葛店卫生院防灾减灾 警钟长鸣

日期:2022-05-13
  本网讯 (通讯员陈仙来)为进一步提高职工防灾减灾水平,保障群众生命安全,5月12日上午,葛店卫生院由院长带队,组织相关人员在院内开展工作区、生活区安全隐患集中大检查。
  此次大检查中,检查组人员对重点区域的水电使用、药品使用、物品堆放、消防器材等安全管理方面有可能存在的风险进行了一一排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落实各科室责任,立行立改。
  葛店卫生院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每周开展院内安全大排查,经常组织全体职工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培训,积极预防自然灾害,消除人为灾害隐患,以实际行动识别风险,提高应对能力,做到警钟长鸣。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