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镇姚湖小学预防溺水警钟长鸣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6-07
  本网讯(通讯员熊蝶)6月1日,葛店镇姚湖小学邀请葛店镇黄矶派出所民警到校,为师生作“珍爱生命,防止溺水”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中,民警向学生讲解了水中游玩时易发生溺水的情形、如何避免溺水、溺水的急救等防溺水基本知识,并希望同学们以“六不准”要求来约束自己,即不准私自下水游泳,不准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准在无家长或老师带队的情况下游泳,不准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准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准不懂水性的学生擅自下水施救,做到时刻保持安全警惕意识,远离危险水域。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学到了更多防溺水安全知识,增强防溺水意识。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