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卫生院消防安全记心间培训演练促提升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6-03
  本网讯(通讯员陈仙来)为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5月25日,葛店卫生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培训中,教官以“预防为主防消结合”为主线,重点讲解了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宣传了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及逃生自救常识,并通过实际火灾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明责,教育广大医务工作者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之弦。
  现场演练经过前期周密布置分工,在教官的带领下,规范有序展开并顺利完成。
  医院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医院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并要求人人熟练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火灾逃生的基本常识,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做到有备无患。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