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黄矶小学施划校园道路禁停线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6-01
  本网讯(记者童勰 通讯员王贝、朱晓辰)昨日,在葛店开发区黄矶小学门口,地面上新划了黄色网状禁停线,这是近段时间该区综合执法局为防范校园交通安全隐患而施划的交通禁停标识。
  此前,因学生上放学时人流量陡增,加上不少家长开车接送孩子,造成上放学时间段学生和机动车争路,轻微擦碰偶有发生,令教职工和家长们忧心不已。
  该区综合执法局得知相关情况后,立即成立工作小组,深入辖区多个学校调查走访,收集校方和家长的意见和建议,最终决定对10所小学和幼儿园门前施划黄色网状禁停线,目前禁停线已全部施划完毕,累计施划面积232.5平方米。
  “执法人员想得真周到,行动迅速,成效明显。”家长黄天华说,自从有了禁停线后,校园门前车辆穿行、乱停乱放的情况改善了很多,接送孩子也不再拥堵了。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