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召开企业安全生产大会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7-03
  7月1日,葛店开发区集中召开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会议,区领导吴宏发、姜卫斌出席会议。
  会议多次强调了企业抓好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必须“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安全责任,守护好安全这条底线。
  会上,区供电公司代表讲解了安全用电常识、安全施救措施和企业安全生产中容易疏漏的细节问题。安全生产专家强调了每个企业要确认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对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负全责,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以及重点介绍了特种设备、特种作业的管理,特殊季节安全管理和应急管理的防范细则。同时为各个企业发放了安全用电手册和安全生产责任告知书,企业代表容百锂电和华工法利莱两家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介绍了本公司安全生产的先进做法,供各个企业参考学习。
  会上,吴宏发表示为促进葛店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安全生产始终是我们紧紧抓在手上,牢牢扛在肩上的一项重点工作任务,必须高度重视,多方联动,落实好责任。在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注重日常监管,形成常态化机制,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生产氛围,做到“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同时也统筹兼顾,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并重,为全区经济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经发局、安监局、区供电公司、区内规上规下企业分管安全负责人共150余人参加会议。(邱子璇)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