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隆电气:产品全智能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6-21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晨)昨日,在位于葛店开发区的盛隆电气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工地,工人们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向8月建成投产发起冲刺。
  盛隆电气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毗邻阳逻港,主要生产智能型高低压成套设备、高效节能型变压器、智能型充电桩、智能型直流屏、全绝缘型环网柜、智能电缆、数字多功能仪表及智能型断路器等产品,旨在打造盛隆智能用电全产业链产品全球供应中心。
  项目规划用地93.144亩,建设内容包括数字化车间、研发楼、宿舍楼等,总建筑面积68018.19平方米。来到基地厂房,工人们在进行消防等设施的搭建。监理部总监周玉斌介绍,项目于去年7月开工,目前地面施工部分已全部完成。“为了确保工期,所有人员24小时在岗,实行两班倒,力争8月建成投产。”周玉斌表示。
  问及盛隆特色,基地建设方负责人汪绍兵着重提到“智能化”。盛隆智能化控制系统采用电量、温度、湿度等多种能源及环境监测仪,可以实现对办公楼内每个房间的每台空调使用情况进行实时监测,当室温过高、过低或室内无人时可自动调配,助力企业实现节能减排、降本增效。
  盛隆电气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的建成和投产,将大大提升盛隆电气的综合实力,为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项目投产后,能够解决300多人的就业问题。”汪绍兵表示,“同时我们对项目的发展充满信心,力争投产3年后实现10亿元的产值目标。”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