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与市中心医院牵手推进葛店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建设与运营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9-08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金绍成 通讯员李妮、许姗)9月6日,葛店开发区与市中心医院就葛店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建设与运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葛店开发区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是集预防、医疗、教学、公共卫生服务、重大疫情防控、医疗物资储备于一体的平战结合医疗综合体。该项目于去年9月开工建设,总建设面积68776.93平方米,预计今年底门诊楼、住院部主体结构封顶,公卫楼、后勤楼装修完成。该项目建成运营后,将大大方便群众就医,提升葛店开发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以及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能力。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促进双方携手共进、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优化医疗卫生资源配置,推动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