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经开区召开重点项目融资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9-12

  近日,葛店经开区召开全区项目融资推进会,就复兴大道及综合管廊等重点项目的融资工作推进情况及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协商。会议由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全君主持,财政金融审计局、建投公司、鄂州市农发行、农业银行葛店开发区支行、南洋银行武汉分行及中建三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建投公司、财政金融审计局分别汇报了复兴大道及综合管廊的融资情况和前期准备工作。与会的各家银行围绕项目融资提出意见建议,同时,所有与会单位和部门对全区的项目进行梳理,提出可行性方案。

  姜全君指出,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依托国家政策、借助金融力量大力推进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提高融资工作水平,为全区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同时,要彻底提高国有企业资产管理水平,对国有资产尽快确权,提高国有资产的使用效益。

  姜全君强调,各部门要紧密配合,无缝衔接,每个环节都要一一跟进,保障项目融资所需要的所有要素都提前到位,确保全区的融资工作取得实效。(朱志伟)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