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经开区对辖区在建项目进行执法检查及安全生产综合考评工作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10-29
  10月24日,葛店经开区对辖区在建项目进行执法检查及安全生产综合考评工作。同时,对建筑施工单位开展“红黑榜”评比,此举旨在预防和制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秩序,确保安全生产。
  此次执法检查明确了检查的主要内容、有关要求,在企业自查自纠的基础上,经开区住建部门与第三方机构联合开展执法检查。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华润葛店城市综合体D地块、桂园赋一期、葛店经开区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葛店综合服务中心项目等项目。检查内容包括疫情防控、工地现场安全隐患排查、扬尘治理及项目部人员履职情况。
  从检查的情况看,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均按照文件要求履行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扬尘治理、安全管理等主体责任。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落实整改,对违法违规行为或拒不落实整改的,将计入葛店经开区住建领域“红黑榜”,并在葛店经开区官网上进行公示。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