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五个亿元项目成功引进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10-19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童勰 通讯员刘静)昨日,记者在葛店开发区招商局了解到,该区近期新签约引进5个项目,总投资达18.15亿元。
  据了解,5个项目属于光谷科创大走廊重点打造的产业,分别是总投资3亿元的莱尔特激光设备生产及研发基地项目、总投资3亿元的华夏星光工业设计研究中心项目、总投资6亿元的尚赛光电显示材料研发及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3.15亿元的汉能既济智能配电设备柔性数字化生产及研发基地项目、总投资3亿元的新德晟高端生物缓冲剂及高分子材料生产基地项目,这批项目既有新投资落户的新企业,也有扩大投资的老企业,将和武汉形成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态势。
  近年来,葛店开发区坚持“大抓产业、抓大产业”鲜明导向,着力积蓄产业发展动能,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奋力建设武汉都市圈同城化发展桥头堡、光谷科创大走廊重要创新策源地、全市高质量发展增长极。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