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综合服务中心:加快建设进度 确保民生工程尽早惠及人民群众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3-02-27
  作为提升市民幸福感的重点项目,葛店综合服务中心建设者们正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身施工黄金季,抢工期、赶进度,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2月14日,记者在葛店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室内装修,玻璃幕墙安装,钢构转运等施工。
  据悉,该项目玻璃幕墙面积约1.2万平方米,施工方合理安排施工工序,科学组织劳动力、机械等资源,确保幕墙安装达到一次成优的完美效果。
  “目前施工的工人在50人左右,每天的(幕墙)施工面积在300平方米,预计四月底,可以完成全部的外幕墙施工。”中建三局葛店综合服务中心项目经理朱德刚说。
  作为集生态、绿色、智能化为一体的城市新地标,该项目容纳对外政务服务、企业路演展示等多样化功能,项目提出“城市客厅”+“生态绿谷”的概念,致力于打造城市市政新封面。
  “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推动项目早日建成使用,为市民和企业提供一个方便、便捷、生态、健康的服务空间。”中建三局城市投资运营公司葛店开发项目部执行经理张飘平说。
  截至目前,该项目主体结构已全面完成。下一步,项目团队将采取内外装修同时进行的施工方式,抢抓关键时间节点,列出清单,精准突破,确保项目11月份竣工交付,让这项民生工程尽早惠及人民群众。
  来源:鄂州新闻网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