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红⑤ | 发挥党支部战斗力 把党旗飘扬到企业防疫一线 ——经发局党支部力保海力防疫物资生产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0-02-10

  “快走,我们去海力环保!”1月23日,腊月29,经发局党支部书记陈清海叫上支部党员张伟顺,考虑到海力环保是我区一家生产84消毒液和酒精的企业,可以为全区和全市抗疫物资提供保障,他一刻也不愿耽误。

  来到企业却发现,企业已放假过年,厂区没有生产人员。在现场查看车间及设备以后,陈清海电话联系企业负责人:“目前疫情形势严竣,恳请支持,安排工人到岗复工,生产防疫消毒物资!”

1月23日,陈清海立即前往海力环保查看

  “尽管我们春节没有休息,但我们恢复生产,也有机会也为防疫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大年初一,第一批84消毒液出厂,海力环保负责人张静就立即捐赠了5桶消毒液至管委会。后期再次捐赠了40桶消毒液、酒精。

海力给开发区捐赠第一批消毒液

  然而,海力环保恢复生产并不容易,货物运不出去,原料进不来,工人也有限,口罩、测温仪更是急缺,经发局党支部全员调动,困难一件一件来解决,想着法子力保海力防疫物资生产。

  海力环保人员出入没有测温仪,经发局党支部就把局里的测温仪送过去;工人没有口罩、晚上加班没有食物,支部立及协调方便面、口罩等物资送过去;购置原料货车被拦在外地,支部第一时间出函,协调物资到场;上游原料企业被停工,支部协调出函请求当地保障原料生产。

经发局党支部协调海力上游企业保障原料供应

  经发局党支部要求,不论领导干部还是一般党员,始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要把企业的困难放在心上,拿在手头,以过硬踏实的作风服务企业。海力环保得以开足马力赶制防疫物资,日均生产消毒物资40吨,有效地保障了全区、市甚至省消毒物资的供应。(李妮)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