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企业为白浒镇村民捐赠十吨爱心蔬菜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0-02-11
  2月9日一大早
  一辆装满新鲜蔬菜的货车
  开进了白浒镇村居委会
  这是爱心人士
  湖南品汉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周彦伟
  为白浒镇村民捐赠的十吨爱心蔬菜
  “疫情当前,我只是尽了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周彦伟一再表示,自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区包保单位拆迁办会同白浒镇全体党员干部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冲锋在抗疫一线,守卫着村民的健康安全,作为一名党员,我也要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捐赠暖人心,随着疫情防控进入“白热化”,爱心捐赠是物质支持也是精神鼓励,全村上下党员干部必会团结一致,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守护好一村人的健康安全!(严勇)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