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疫情期间欲冲卡 公安民警果断拦截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0-02-14

  2月12日上午9时许,黄矶派出所民警牛松正在葛店开发区上街卡点执勤,一名神色异常的男子从武汉方向准备骑摩托车进入葛店。牛松要求其出示通行证件,该男子却拿出一张显示异常的CT检查结果,且态度坚决,执意要通过。执勤民警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耐心劝导,该男子才犹犹豫豫地离开。

  在短短一个小时里,该男子多次到上街卡点,要求民警放行。在遭到拒绝后,他情绪激动,与民警发生争吵,骑着摩托车强行冲撞隔离水马。正在卡点检查慰问的公安干警见此情景,立即协同葛店和黄矶派出所民警增援,合力将该男子制服。据了解,该男子系武汉左岭白浒社区人,有精神病史。执勤民警迅速与武汉当地警方联系,将其安全送至当地社区进行管控,消除了一起安全隐患。(熊辉)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