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税务全力为战疫企业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0-02-15

  “感谢税务局为我们特事特办、急事急办,这下我们就没有发票的后顾之忧了!”湖北海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人员看着手里的发票,终于松了一口气。

  作为鄂州唯一政府指定的消毒液生产商,疫情发生以来,海力环保董事长史铁京身先士卒,大年初一就召集员工返厂恢复生产,在人员较少的情况下,全员轮班,机器不停摆,全力保防控、保运转,为鄂州市、武汉市、黄石市和湖北周边的10多个市县疫情防控提供了大量消毒产品。

  获悉企业春节期间恢复生产,并大量对外捐赠,葛店开发区税务局第一时间通过微信与电话给企业财务人员开展税收宣传。税务干部全面盘点梳理企业可能适用的捐赠等与疫情防控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及注意事项,开展个性化精准辅导,引导企业规范捐赠途径,取得相关捐赠票据,细化财务管理,确保防疫期间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能落实到位。

  随着近期业务量的激增,公司发票用量也急剧增加。2月13日,税务干部电话了解详细需求后,采取全程“无接触式”办税模式第一时间为该公司办理了增值税发票增量业务,在春节疫情防控期间鄂州市税务局票证集中统一管理的情况下,积极与市局货劳科、纳服科、票证中心沟通协调,协助企业顺利领到了1392份发票,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用税务机关的实际行动为战疫企业保驾护航。(曹辉 刘程)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