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术后生活无保障 细心民警代购送上门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0-02-15

  家住葛店开发区光谷东郡小区的刘某刚生完小孩,在家中坐月子,无人照料。疫情期间,一个人在家中,眼看着家中的生活用品和食物已经所剩无几,在六神无主时,刘某想到了公安民警,于是拔通了葛店派出所的值班电话。

民警与刘某的聊天记录

  值班民警刘勇进接到报警后,耐心劝慰刘某并承诺第二天待超市开门后帮其购买所需的生活物品。第二天一大早,刘勇进就赶到超市排队,将刘某所需物品购齐后,马上送到刘某家中,为其解决了燃眉之急。刘某接到公安民警的送来的生活用品后,激动地说:“关键时候还是公安民警最暖心。”(熊辉)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