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组团务工!葛店,我们来了!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0-03-29

  继3月25日首批咸丰来鄂州务工人员抵达葛店开发区顺利到岗后,第二批务工人员于3月28日启程。除咸丰——鄂州“点对点”大巴包车外,此次还有5台自驾车同行,自驾组团外出务工成为新流行。

  自鄂州对口支援咸丰“616”工程实施以来,坚持“输血”与“造血”相结合,积极开展基础设施建设、经贸合作和技术交流,提供物力、财力、智力等方面的支持。援建的“鄂州大道”在咸丰人民印象中对来鄂州务工信心百倍,此次劳务协作发布的18-50岁男女不限、月薪4000-7000元、对建档立卡贫困人员优先录用的招聘信息更适合咸丰外出务工人员选择,湖北武东人力资源产业园在咸丰人力资源市场设立报名面试点,满30人包车接送,吸引众多沿海地区返乡人员重新选择赴鄂州务工。

  与以往不同,此次外出务工人员轻装简从。葛店开发区灿光光电为员工准备了全套行李,新员工入职拎包入住;格利浦电子宿舍区超市提供全套代购服务,日常用品均能现场购置;自驾组团务工则是另一条靓丽的风景线,有的父子同行,有的夫妻档,家庭组合自驾组团务工更便捷。

  据湖北武东人力资源产业园介绍,葛店开发区复工复产急需电子组装、化工操作、机械制造等各类普工800余人,咸丰人力资源市场报名点继续接待面试,同时开通求职热线18694032117欢迎咨询。

  报名地址:咸丰县人力资源市场(高乐山镇红旗路民族宫)

  电话:0718--6687688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