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抗疫显真情 园区企业送锦旗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0-04-01

  “衷心感谢葛店开发区管委会对湖北赤湾东方物流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是你们及时地协调,贴心的服务,大力地帮助,让我们两天之内完成了应急物资道路运输中转调运站的筹备工作,疫情期间鄂州中转站完成运转物资800余吨,得到中央物资保障组充分肯定。”日前,湖北赤湾东方物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代表企业将一面绣有“服务中转抗疫情、践行使命做表率”的锦旗送到葛店开发区经发局,感谢在抗疫期间为其提供的防疫和保障服务。

企业将锦旗送到葛店开发区经发局

  葛店开发区有着这样一支战“疫”队伍,他们为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终日奔波忙碌。

  在疫情最严重时期,一家家企业排查,为留守的门卫和员工送去体温计500支,配送生活物资近2万次,审批协调车辆3万单次。

  在复工复产初期他们通过微信群、电话将《企业复工复产的实施方案》《企业复工复产流程图》等相关资料及时下发企业,成立企业包保服务小组,实施“一企一策”精准帮扶企业复工复产,多方协调保障企业复产期间的水、电、气、运等问题。现场送去了企业急需的测温仪、复工红袖章等关键物资。

  在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他们积极组织今年第一场银企对接会,全区共百余家企业参会,成效显著,全市10家银行与开发区企业进行了点对点、一对一的服务,及时解决了企业资金困难。(刘春伟 李棚成)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