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葛店中学初三学生重回校园 全力冲刺中考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0-05-21
  5月20日
  葛店开发区初三年级学生
  迎来返校复学第一天
  这也是继高三之后
  的第二批返校复课学生
  早上七点,
  在葛店中学大门前
  学生们佩戴着口罩
  排队间隔一米
  测量体温后陆续进入校园
  开始了中考新的征程
  记者走进校园,听到学校广播正在播放疫情防控知识。校园的各个角落,张贴着形式各样的疫情防控宣传海报,浓浓的疫情防控宣传氛围扑面而来。时隔4个多月,再重回校园,也让学子们倍加珍惜难得的学习时光。
  “今天我回到了熟悉的校园,见到了熟悉的同学,我满怀开心与激动的心情,迎接接下来的中考。”葛店中学九年级七班学生白黎睿说。
开学第一课
  “经过前一段时间网上的学习,我们的学生返校以后,学校将对学生(学习成果)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测。通过这次考核,我们将调整教学方法,为中考作最后的努力。”葛店中学副校长魏斌华说道。
教室门口设立了紧急医用药箱
  除了在校门口检测体温外,学校还在教室门口设立了紧急医用药箱,为突发状况做好物资保障。
  据了解,目前学校采取分班教学,学生单人单桌、间隔就坐,而且无特殊情况,午间不允许离校,统一食堂就餐。目前,学校已储备了足量的体温枪、消毒液、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并设立了临时隔离室,室内每天消毒和通风换气。(金绍成  戴勋)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