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镇庙湾小学线上演出迎“六一”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0-05-26

  本网讯(通讯员陈海霞、王琴)“六一”儿童节将至,为引导学生学习有目标、成长有方向,葛店镇庙湾小学组织学生通过网络展示自我,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

  该校以班级为单位,通过在线教学平台,组织学生开展线上文艺活动。同学们通过讲述抗疫小故事、朗诵抗疫诗歌、跳舞、唱歌、表演乐器等,打造了一场精彩的线上文艺汇演。

  各班老师发动学生及家长开展亲子互动活动,同学们和爸爸妈妈在家共同做一道家常菜,到乡村游玩、进行生产劳动等,并将录制的小视频在班级群展示。

  组织学生开展阅读活动,绘制精美的“六一”画报,并结合省委宣传部开展的《朝读经典》征文活动撰写读书体会。

  关注农村留守儿童、残疾儿童、贫困家庭儿童等群体,开展节日慰问活动和关爱帮扶活动,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办好事、办实事,让广大少年儿童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