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金牌“店小二” | 葛店税务:税企联合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0-06-28
  6月19日,葛店开发区税务局第一党支部走进武汉华电工程装备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主题党日活动。
  税务党员首先走进了生产车间,武汉华电党员现场介绍了企业的生产工艺与流程,重点讲解了企业在环保节能减噪等方面的技术升级与设备更新,让大家看到了企业为承但社会责任做出的努力与贡献。
  在座谈会上,华电的党员讲述了井冈山精神在华电的内化,华电人始终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秉承实事求是、勇闯新路、艰苦奋斗、敢于胜利的革命精神,推进企业持续不断的发展。
  税务干部开展了“三问”活动,一问疫情期间企业生产经营有什么困难,二问在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是否简便,三问税务机关在管理服务上有没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并充分听取了企业党员代表对税务部门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税务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现场学习的机会,让大家对企业的党建管理、生产经营、服务需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税务干部承诺将全心全意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刘程)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