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配合 外部联动 葛店税务按下退税“加速键”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0-10-09
  本网讯(通讯员李婷、曹辉)“你们的退税速度真是越来越快了!疫情发生以来,不仅退税完全不受影响,而且还能2小时到账,太给力了!”9月28日,华工法利莱切焊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李会计收到账款后兴奋地说。
  该公司是葛店开发区一家从事激光及相关产品、自动化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相关技术服务的企业。
  9月28日下午一上班,李会计匆匆来到政府服务大厅申请退税。原以为要等2天才能到账,因为最近资金有些紧张,她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向税收管理员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希望这次退税能尽快到账。
  税务干部详细审核了企业申报资料,考虑到企业纳税信用等级A级,信用情况良好。于是,相关人员集中快速审核,加快审批进度,依次完成了金三报税流程的审批、核准和发放工作。收核部门立即开具了税收电子退还书,并与人行金库对接,将相关资料及时送到国库,随后国库系统完成了退税。从纳税人申请到税款到账,用时不到2个小时。
  据悉,葛店税务坚持办税提效,不断加强内部配合、外部联动,精准快速为退税“开路”,按下退税“加速键”,高效率为企业办理即征即退,缓解企业现金流压力,打造舒心便捷的税收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在后疫情时代,抓住科技创新机遇,充分享受减税降费的政策红利,更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