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好差评”优化政务服务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6-15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童勰 通讯员廖洁)“您好,请您对我们的服务进行评价。”近日,在葛店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场准入区,窗口工作人员热情地引导办事群众通过评价终端进行政务服务“好差评”。
  近年来,为推进 “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葛店开发区行政审批局积极推动 “好差评”工作全覆盖,全面畅通“好差评”评价渠道。
  该区充分利用LED显示屏、立屏等媒介,多渠道、多方位、立体化对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进行宣传,不断提升“好差评”工作的社会知晓率和群众参与度,充分发挥好“好差评”制度的正向激励作用,以差评整改倒逼工作质量的优化提升。
  在完善区、镇两级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基础上,该区纵向延伸至村(社区),推动一线服务窗口政务服务“好差评”公开工作,要求一线窗口工作人员积极引导、邀请企业和群众主动评价,做到线下服务“一次一评”、网上服务“一事一评”。截至目前,葛店开发区的“好差评”终端已经延伸到村级便民中心,实现了省、市、区、镇、村五级全覆盖,并且通过路由器升级和技术调试,村级“好差评”已经实现线上线下均可评价。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