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电缆线被盗葛店警方揪出“内鬼”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6-16
  本网讯(通讯员葛帆)6月6日,葛店开发区公安分局黄矶派出所接到辖区某新能源企业求助,称工厂电缆线频频被盗,给企业造成很大经济损失。
  黄矶派出所迅速展开研判,发现作案者十分狡猾,反侦察意识强,作案时故意避开厂区监控,且专挑夜深人静时作案,几乎无迹可寻。办案民警立即调整工作思路,不断扩大摸排范围,发现一辆白色可疑车辆下班期间经常出现在企业内部。经调查,该企业生产车间即将离职的员工李某某进入警方视线,在“情指勤舆”一体化作战中心大力支持下,民警最终确定作案嫌疑人就是李某某,当即对其实施抓捕。经审查,李某某对其盗窃企业内部电缆线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黄矶派出所已对违法行为人李某某采取行政拘留措施。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