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流窜两地盗电瓶 葛店民警破案挽损失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6-16
  本网讯(通讯员陈景炜)近日,两男子流窜鄂州、武汉两地盗窃电瓶,葛店开发区公安分局葛店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将盗窃电动车电瓶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近期,葛店派出所民警了解到葛店南站地铁站停车场处,因无人看守致使电动车电瓶时常被盗,给群众日常出行带来极大不便。
  葛店派出所及时启动“情指勤舆”一体化实战化工作机制。经研判,发现家住华容区的王某某、付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6月6日,葛店派出所办案民警奔赴武汉,将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发现,自今年4月以来,王某某、付某某在鄂州、武汉两地流窜作案,盗取数十台电动车电瓶。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