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进校园 温暖学子回家路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6-16
  6月10日9时,在学子们期盼的目光和热烈的掌声中,新市民公司四台公交车准时开进长江职业学院,他们将会把学子们安全有序地送往葛店南站,然后乘坐地铁返家。
  乘车现场,一片动人景象。只见长江职业学院的学子们井然有序地排着队,拿着核酸报告依次上车。在场的新市民公司、区住建局、华容交通执法大队和区交通执法中队不仅维持着现场的秩序,而且还轮流帮助学生们提着行李箱等重物上车。此举不仅赢得了校方领导的感谢,也收获了现场学子们的频频“点赞”。
  “以前放假时坐公交车不仅人多,还十分拥挤,路上遇站停车,花费时间比较长,现在公交车准时开进校园,接送我们直达葛店南站,乘车时间大大缩短了,而且还十分安全。”准备乘车的张同学高兴地说道。
  春华秋实。早从2021年3月起,新市民公司开通了从葛店南站返校专线,经过一年多的不断完善,最终实现了公交进校园的服务成果,为区内8000多名高校学子提供了安全、便利的出行服务,此举得到了校方、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易彦名 刘博)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