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现金助脱贫,细微之处见真情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6-18
  近日,葛店开发区进一步把学史力行落实到办实事中,新市民公司再次组织采购及帮扶小组前往鄂州市对口帮扶县——十堰市郧西县的恒达扫帚发展有限公司采购10万元环卫用具。
  6月15日,当新市民公司采购及帮扶联合小组一行到达郧西县恒达扫帚发展有限公司时,便受到了恒达公司领导和员工们的热烈欢迎。为了圆满完成葛店开发区管委会交赋的帮扶任务,新市民公司采购及帮扶联合小组与郧西县恒达扫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购买10万元环卫用具合作协议。同时,恒达扫帚发展有限公司承诺于近日将环卫用品送达新市民公司验收。(易彦名 刘博)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