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生态环境局葛店分局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6-20
今年6月13日至19日
是第32个全国节能宣传周
6月15日是第10个“全国低碳日”
主题分别是“绿色低碳、节能先行”
和“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
为增强葛店开发区
广大群众节能减碳意识和能力
推动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
6月17日
鄂州市生态环境局葛店分局
在开发区药谷广场
积极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介绍了什么是低碳生活、节能减排的目的和意义,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情欢迎。另外现场发放《节能减排工作 低碳环保生活》《全国低碳日倡议书》等宣传材料和倡议书百余份,倡导广大市民绿色出行,积极采取“135绿色出行”(1公里内步行,3公里内骑自行车,5公里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努力降低能耗;提倡绿色用餐,适度消费,尽量不使用一次性餐具,同时坚持循环利用物品,按照规定进行垃圾分类回收,减少焚烧垃圾等污染空气的行为。
  下一步,葛店分局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具有行业特点的宣传教育,增强全民节能意识和节能能力,积极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推动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成为新的风尚。(王明新)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