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破获一起团伙盗窃案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8-11
  本网讯(通讯员齐界华)8月3日,葛店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团伙盗窃案,赴武汉江汉区、洪山区分别抓获犯罪嫌疑人姜某、张某。
  6月30日,葛店开发区某超市被盗。葛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调查,经缜密分析研判,民警发现实施盗窃行为的是3名年轻人,且行为恶劣,盗窃过程中强行砸门进入,并破坏店内设施。
  为迅速侦破该案件,葛店派出所成立专案小组,通过连日侦查和线索比对,成功锁定其中一名嫌疑人姜某。
  8月3日,在市局相关部门的协助下,办案民警在武汉将犯罪嫌疑人姜某、张某抓捕(另1名嫌疑人在逃)。经讯问,两人对盗窃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