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动真碰硬拔除“钉子户”

信息来源:鄂州日报 日期:2022-09-21

  本网讯 (全媒体记者童勰 通讯员王贝)9月13日,葛店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对316国道岱庙段7间历史存量违法建筑实施拆除,拆除面积约120余平方米。

  据了解,该址原为水果摊贩临时私搭棚户,距今已有10多年。为方便做生意,水果摊贩擅自将该址据为己有搭起了活动板房,问题遗留至今一直“久攻不下”,拆除工作成了执法局工作人员的“心病”。

  随着开发区城市建设步伐加快,城市面貌大幅提升,该址现已严重影响市容市貌。为妥善推进拆违工作,做到既能拆得下,又要拆得稳,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对当事人下达了相关法律文书,并多次上门约谈当事人,耐心细致做工作,宣传政策,最终涉事人员同意将活动房内商品搬离配合拆违工作。9月13日下午3时,岱庙路口段7家“钉子户”已全部拆除完毕。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