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督管理局葛店分局助力企业提升质量管理水平

信息来源:鄂州日报 日期:2022-09-21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童勰 通讯员彭佳慧)9月14日,市场监督管理局葛店分局举办2022年“质量月”卓越绩效管理培训班。市市场监管局、市质量技术协会有关负责人和41家企业代表参加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省市质量奖评审专家、省质量技术评审中心专家饶家平和中质协质量保证中心武汉审核中心主任方力建前来授课。

  培训班上,饶家平重点介绍了质量管理的演进与卓越绩效管理产生的背景、长江质量奖核心价值观和框架理解、长江质量奖标准与评分系统,方力建则重点对《湖北省长江质量奖评定标准》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积极与学员互动,通过案例演练、学员分享与点评等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开发区区企业导入实施卓越绩效模式,不断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增强企业的战略执行力和竞争力,主动参加长江质量奖评选。

  培训结束后,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讲座理论清晰,所讲内容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树立行业标杆和卓越品牌形象,提升核心竞争力有极大促进作用。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