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中学听课引领新教师专业成长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9-27
  本网讯(通讯员叶翔)为了让新教师更快更好地适应环境,提高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9月23日,葛店中学开展新教师听课活动。
  本学期新来的4位语文老师认真观摩聆听了廖惠敏和吴丹两位优秀教师的课堂教学,并做好听课笔记。廖慧敏老师讲解文言文严谨细致,由字到词再到句子文章的理解,既深挖教材,又切合中考。吴丹老师以问答和点拨的方式引导学生学习课文,学生们踊跃举手且声音洪亮,课堂氛围轻松愉快。课后,4位新教师就学生情况、教学进度、教学方法、考试考情等方面向老教师们讨教经验,两位老教师耐心指导并提出意见。
  新教师听课活动是葛店中学长期坚持的一项教学活动,为新教师搭建了互学互助平台,助力新教师快速成长。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