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新华中学搭建家校“连心桥”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9-27
  本网讯(通讯员马志龙)为加强家校沟通,形成教育合力,9月24日上午8时30分,葛店开发区新华中学召开九年级家长会。
  此次家长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部署,家长们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新华中学校长张德伦代表学校,向全体家长汇报了近期学校工作重点、目标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孩子的品德形成、习惯养成等方面,与学生家长进行了探讨和沟通。随后,各班班主任向家长汇报了开学以来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并进行了详细分析。大家就孩子的学习习惯、行为习惯培养,以及家校如何更好地配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在热烈的气氛中,家长们积极推选,各班现场成立了家委会。
  此次家长会,搭建了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沟通桥梁,形成家校教育合力。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