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让群众办事不跑冤枉路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11-30
  本网讯 (全媒体记者童勰 通讯员张金南)“现在的政务服务,效率就是快!”11月25日,在葛店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审批业务的李女士夸赞道,以前办事各个部门都要跑一遍,现在一次跑腿、一个窗口就能全部办结。
  当天上午,李女士来到该中心办理企业投资项目备案业务,由于项目工期紧张,急需拿到相关证件。工作人员了解后立即启用“一对一”“一站式”全程帮办服务,现场指导李女士网上操作申请及注意事项,五分钟后就拿到了项目备案证,实现了“现场申报,立等可取”。
  据悉,为方便企业,该中心政务大厅各办事区域均设置了快捷服务窗口。围绕企业开办、投资项目备案、建设工程规划许可等复杂事项,在项目建设区推出“一对一”全程帮办服务,确保最大化减少企业跑动次数,切实提高审批效率。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