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帮信”嫌疑人被抓获

信息来源:葛店经开区 日期:2023-03-15
  本网讯(通讯员余子立、王亚雄)3月2日,葛店警方辗转千余里,奔赴山东省、福建省,抓获2名“帮信”犯罪嫌疑人,打掉电信网络诈骗的末端链条。
  “我被骗80万元。”今年2月,葛店经开区居民张先生报警。原来,2月12日,张先生通过交友软件结识了一名网友,在网友的指导下在平台上下注赚钱,先后分5次共转入77万余元。2天后,张先生发现账户无法登录,也无法提现,才意识到自己被骗,立即报警。
  接警后,葛店经开区公安分局岱庙派出所办案民警通过侦查,发现一涉案银行卡卡主杨某某已潜逃,遂将其列为网逃人员。3月2日,杨某某触网被抓,民警远赴山东省临沂市将杨某某带回。
  经审讯,杨某某对其将银行卡借给他人使用一事供认不讳。
  同日,该所还破获了另一起“帮信”犯罪案,抓获嫌疑人王某某。
  经查,2月6日,受害人程先生通过嫌疑人王某某提供的渠道下载“中信证券”App,充值买卖国际原油,平台显示盈利但无法提现,他意识到被骗后报警。3月2日,岱庙派出所民警远赴福建省福州市,将涉嫌“帮信”和贩卖国家公文的嫌疑人王某某抓获。经连夜审讯,王某某对其“帮信”和贩卖公文一事供认不讳。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