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信息来源:本站 日期:2019-12-27


  12月26日,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在葛店镇人民政府正式挂牌成立。葛店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程贵华出席仪式。

  程贵华指出,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挂牌成立,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机构改革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也是夯实我区拥军优属、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又迈出了关键一步。要为全区退役军人营造一个温馨之家,让他们办事有服务、困难有帮扶、精神有寄托、情感有归宿,并寄语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全体同志,要迅速投入到艰巨而又光荣的工作中来,立足本职岗位建功业。(黄金波)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