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挂牌仪式

信息来源:鄂州日报 日期:2020-01-03

  12月31日,葛店消防救援大队举办挂牌仪式。葛店开发区工委委员、副主任万兴平,工委委员、公安局长孟昭茂出席挂牌仪式并为“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揭牌,开发区党政办、财金局、经发局、综合执法局等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仪式。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身着"火焰蓝"制服和抢险救援服整齐列队,以饱满精神状态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上午11时整,挂牌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消防大队大队长柯文波致辞,万兴平副主任代表开发区工委、管委会对消防救援大队挂牌表示祝贺,并同孟昭茂局长为葛店消防救援大队揭牌。

  万兴平副主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葛店消防大队改革转制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他表示,长期以来,葛店消防救援队伍把驻地当故乡、视群众为亲人,有警必出、闻警即动,在生与死的考验中、血与火的洗礼中,不畏艰险、逆向而行,用无私奉献书写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展现了改制转隶后葛店消防救援队伍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葛店消防救援大队要时刻牢记总书记的重托,坚决承担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主动作为、尽责担当,为维护葛店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将以此次挂牌仪式为契机,切实熔铸忠诚队魂、激励队伍斗志、严明纪律作风,守护辖区平安,维护社会稳定,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推动消防事业转型升级,加快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发展,为打造武鄂协同发展先行区和“三城一化”示范区贡献葛店消防力量!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