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名环卫工“大协作” 力争省中医院武东院区早日投入使用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0-02-14
  为给省中医院武东院区投入使用提供便利条件,2月9日至11日,葛店开发区新市民公司临时召集163名环卫工、6台环卫作业车辆进行院区内外全面大扫除。

  由于院区目前还未通水,负责住院部清洁工作的67名环卫工人便利用洒水车供水,将一桶桶水注满,运上9层,他们还手拿扫帚、铁铲和抹布等工具,从上至下,一层层、一点点地将病房清理、擦拭干净。
  在完成所有清洁工作后,其中一名退伍多年的老军人、老党员,同时也是一名普通环卫工人张细友表示,“我们只是尽力在打扫卫生,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再苦再累也值得。”

  公司通过以小组划分清洁区域,分配清洁责任到人,全面清理院区场地和建筑设施周边的各类杂物,并对院内内部、病房及道路进行巡回清扫、清洗除污,全力以赴,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清理任务,努力为医护人员及患者营造一个干净、舒适、整洁的医疗环境。(刘博)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