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卫生院首批6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出院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0-02-15

  2月15日上午

  葛店卫生院首批6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出院了

  作为葛店开发区

  收治新冠肺炎诊治的定点医院

  对于一直奋战坚守在

  抗疫一线的全体医务人员

  这个消息无疑是让大家欢欣鼓舞

  振奋人心

  该院领导很重视病患出院后的居家隔离生活,出院前再三叮嘱患者:“出院后,一定要遵照医嘱,在家隔离,定时检测体温,同时保持有规律的生活习惯,加强营养,提高自身免疫能力。”

  此次出院的6名患者中,最早入院的是1月31日,最迟入院的是2月4日,年龄最小的29岁,年龄最大的57岁,感染新冠肺炎前期均有武汉接触史。29岁的涂某,身体出现异样情况来院就诊,被确诊是新冠肺炎,对于年轻的她,心情压抑是肯定的,院发热病房的医务人员在护目镜、防护服、一次性医用口罩都紧缺的情况下,冒着生命危险尽心救治她、安抚她,让她有信心,努力配合医务人员的治疗。此次出院,6名患者心情都很激动,临行前不断向医务人员致谢:“感谢大家,感谢葛店卫生院”,并表示回家后一定严格遵照医嘱。

  在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该院领导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党员干部带头,全员参与,认真学习新冠肺炎的诊疗方案,加强院内感染管理,全力救治病患,将责任与担当诠释于对患者的爱与坚守中,共同克服重重困难,终于迎来了这场阶段性的胜利。

  为确保应收尽收,该院还开设了一个发热诊治病区和三个留观隔离点,通过对患者进行抗病毒、吸氧、加强营养等对症治疗。(陈仙来)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