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澜深入村(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封闭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0-02-18

  2月16至17日,市委常委、葛店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胡澜赴邓平、姚湖、白浒镇、黄矶、张铁、彭湾、岳陂社区、老街社区、站前社区、太子花苑等11个村、社区实地查看各地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情况。

  每到一处,胡澜都仔细询问楼栋封闭是否规范,暂时封闭楼栋的户数和人员情况,负责人是否24小时坚守岗位,居民生活供应情况。他强调,一定要保障生活物资所需,做好封闭管理期间辖区居民蔬果、日用品、药品等生活必需品的配送保障工作,满足群众生活需求。

  胡澜指出,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全区各部门要上下同心,把疫情防控网织得更严更密更实更牢,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坚守岗位,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要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机制,守护好群众生活的家园。要规范管理,严格按照《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通告》要求强化村(社区)人员、车辆管理,有效切断传染源,阻断传播途径。要精准服务,按照《关于为葛店开发区确诊、疑似患者居住地封闭管理施行集中配送生活必需品应急保障的工作方案》的要求,及时高效、保质保量提供群众生活所需。要互通信息,对突发事件要落实依法办理、舆论引导、社会面管控“三同步”要求,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程贵华一同督导。(元静霞)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