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指导组物资保障组来我市调研

王江平参加 王祺扬刘海军陪同

信息来源:鄂州新闻网 日期:2020-03-21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刘学文、蔡亚文)3月20日,中央指导组物资保障组组长、工信部副部长王江平一行来我市,就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开展专题调研。省经信厅厅长王祺扬,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海军陪同调研。

  王江平一行先后深入湖北能源集团鄂州发电有限公司、湖北枫树线业有限公司、宝武集团鄂城钢铁公司等地,实地查看企业复工复产及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鄂城钢铁、华中数控、彤诺电子等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刘海军就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情况作了汇报。他表示,我市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总体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在落实复工复产“六个到位”的前提下,继续深入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结对帮扶解难题”活动,向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派驻驻点专员,“一对一”对接帮扶,加快兑现落实国家和省新近出台的促进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的政策措施。

  王江平指出,企业复工复产是经济社会正常运行的基础,也是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保障。鄂州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统筹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咬紧牙关,再接再厉,坚决做到不麻痹、不厌战、不侥幸、不松劲,继续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奋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优化服务流程,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努力把疫情对地方经济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市委常委、葛店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胡澜,副市长岳劲,宝武集团鄂城钢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素琳,总裁赖晓敏分别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