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澜调研复工复产企业: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全力保障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0-03-22

  3月21日,市委常委、葛店开发区工委书记胡澜深入区内重点工业企业调研。他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在毫不放松疫情防控的同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全力保障复工复产。葛店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飞一同调研。

在南都新能源调研现场

  胡澜一行先后来到武汉南都新能源、虹润新材料、杜肯绝热、华工科技、嘉必优、武汉华电等家重点工业企业,每到一处都深入生产现场,认真听取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的情况,祥细了解企业在产能恢复、市场订单、员工返岗、资金链供应链保障、整体产能计划等情况,仔细询问存在的困难及期盼的支持政策,探讨解决问题办法。

在嘉必优调研现场

  胡澜强调,要严格标准,消除风险。复工的企业必须做到防控方案制定到位、员工健康模排到位、现场防控管理到位、防疫物资落实到位、安全生产检查到位,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加强监管,动态掌握。经发、住建、市场监管、环保、卫生和消防等行业主管部要常态化到企业开展检查,重点检查企业疫情防控机制行、各项防控措施及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切实守住,不发生重大生产安全、环保事故、不发生内部聚集性感染的底线。要树立服务意识,为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生产要素和服务保障,科学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在华工科技调研现场

在杜肯绝热调研现场

  高飞在调研中要求,各企业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到第一位,引导员工有序返岗、安全上岗,严防疫情输入性蔓延、流动性扩散;要把疫情防控知识落实到每一个员工、每一个岗位,帮助员工增强防护意识、掌握防护知识,确保安全生产、安全运行。要严格执行进出人员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分餐制、公共区域定时消杀等举措,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确保疫情防控不能有丝毫松懈,努力为工人提供一个安全的生产环境。相关部门要与企业进行沟通,解决修定在新员工招聘、老员工返岗、企业融资、食堂住宿等方面问题,全力保障企业发展。

在武汉华电调研现场

  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杨伟志,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万兴平一同调研。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