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推进重点民生工程复工

信息来源:鄂州新闻网 日期:2020-03-25

  本网讯(记者金绍成)连日来,葛店开发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推进重点工程和民生项目复工复产,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3月23日,记者在葛店新城项目施工现场看到,项目各项收尾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工人开着叉车忙着转运材料,地下室、主体结构在抓紧施工。

  据了解,自3月15日启动复工工作以来,葛店新城项目部就实施了封闭管理,目前已返岗约700人。他们对返岗人员进行健康检查,全面实行实名制湖北健康码绿码管理,进行体温日常监测及记录。并实行分散办公及居住,在办公区及工人生活区内单独设置留观隔离室。

  中建三局葛店项目部负责人何龙虎介绍,3月25日,可实现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工人返岗,保证今年的目标如期完成。

  按照“保障重点、分批推进、规范程序、严格防控”的原则,葛店开发区六大重点民生工程:葛店新城、葛店高中、张家湾邓平社区、香港路道路及综合管廊、环湖路道路及综合管廊工程、大健康产业园现已复工,同时组织其他项目全面有序复工。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