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澜朱其敏走访葛店开发区企业开展“双千”活动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0-03-29

  3月2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其敏赴葛店开发区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实地调研迪赛新材料、华扬天乐、双创谷产业园等企业和重点项目,现场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复工复产等方面情况。市委常委、葛店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胡澜参加调研。

  迪赛新材料是一家国内较早研发成功高质量水性上光油的企业,专注研发表面处理领域的环保化替代新材料和新技术。调研组一行详细询问员工返岗、返岗后食宿、疫情防控、资金筹措和产品销售等方面详细情况,并叮嘱企业负责人严格落实企业防控主体责任和防控措施,确保复工复产安全有序。

调研组深入华天乐调研

  “现在返岗的员工数量是多少,有多少外地员工?疫情防控工作是如何开展的?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如何?”调研组为华天乐送去《鄂州市应对疫情惠企政策文件选编》,希望企业进一步增强信心,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面推动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

调研组察看双创谷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筹备情况

  双创谷产业园项目位于鄂州市葛店开发区中央商务区范围内,距武汉光谷中心城15公里,打造集高档研发办公、特色商业、人才社区、精品酒店、产业配套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新型产城融合综合体,是千亿级“光谷科创大走廊”的重要战略节点,项目拟于3月30日正式开工。调研组一行,现场察看了开工仪式筹备情况,对大家表示慰问。要求坚持文明施工、安全施工、高效施工,坚决咬定目标不放松,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主动对接,积极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地,协调解决好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鼓励企业克服困难,集中力量,科学合理组织施工,加快复工复产步伐,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万东风,市融媒体中心主任傅宝山,葛店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飞陪同调研。(小雪)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