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卫生院恢复日常诊疗工作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0-04-01

  根据上级部门要求,葛店卫生院已完成终末消毒,并由鄂州市疾控中心检验合格,全院医务人员122人先后全部完成体检,于2020年4月1日恢复日常诊疗工作。

  复工了,葛店卫生院全院干部职工精神饱满。为防止恢复日常诊疗服务后疫情传播,该院严把“四个关口”,进入医院口设预检分诊区,做好就诊人员体温监测、入院登记等工作;门急诊口做好急诊、普通门诊、发热门诊分区诊疗及引导诊疗工作,严格执行“一人一诊一室”;入院关口做好入院患者排查工作;病房关口做好普通病房及预留单间隔离病房的收治及床单元整理工作,并对患者及陪护家属进行健康宣教,保障患者有序就医、安全就医。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科学有序恢复医院门诊日常诊疗服务工作,减少人员聚集,缩短患者就诊时间,防止交叉感染,葛店卫生院将日常诊疗就医流程规范如下,请就诊患者悉知:

  1、所有前去就医的患者必须佩戴口罩在医院预检分诊处测量体温,领取就医号码,有序进入就诊区,不得聚集,未成年人、老人仅限一人陪同。

  2、体温小于37.3度的患者,由前门进入院内就诊区到相应的科室进行就诊。

  3、测量体温大于37.3度的患者,由专人引导,从后门到发热门诊,由发热门诊医生接诊。确定为非新冠肺炎的可进入正常诊区进行就诊;疑似患者则转诊至市级定点医疗机构;不能排除新冠肺炎可能性的发热患者进入缓冲留观区,接诊医生按照疑似患者,安排单人单间隔离并做相关检查。

  4、急诊患者需住院治疗的,需先进入缓冲留观区,接诊医生按照疑似患者,安排单人单间隔离并做相关检查。排除新冠肺炎可能性后方能进入正常病区,如为疑似病例,则转诊至市级定点医疗机构就诊。

  如有任何问题可致电咨询,咨询电话:0711-3808940,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院内排队、候诊时请遵循“一米以上间隔”原则,请广大患者配合。(陈仙来 许姗)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