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起,葛店南站恢复部分车次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0-04-06

  目前,葛店开发区消防大队、新市民公司已分别对葛店南车站内与站外广场进行了全覆盖式深度消毒,从4月8日起,葛店南站开始恢复部分城际车次,请广大乘客注意。

  要出行的市民可通过车站售票窗口购买、互联网预订、自动售票机购买等多种形式购票。

  恢复的车次分别为C5611次(武汉开往黄冈东)、C5614(黄冈东开往武汉)、C5616(黄冈东开往武汉)、C5618(黄冈东开往武汉)。具体详情请登录12306网站查询,如有变化请以车站当日公告为准。

  为更好地保障乘客健康安全出行,请务必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者不得乘车。乘客在进站接受安检前,必须先通过体温检测,进站前,请准备好健康码和身份证以备查验,体温检测正常且健康码为绿码的旅客方可进站乘车。在车站旁设置了留观点,一旦发现体温异常的乘客,将严格按照程序交留观点筛查,并移交卫生防疫部门。

  为避免大量人口聚集在候车厅,出行前请合理规划行程,提前半小时到站候车即可,减少与密集人群的接触。在候车厅候车时,请分散至不同座位等待,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进入站台候车时,请分散至不同车门间隔排队,先下后上,不扎堆上下车,尽可能与他人保持距离。行程中请勿用手触摸口、鼻、眼等部位,做好个人防护,避免聚集聊天。(许姗)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