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葛店高中这些楼栋主体结构通过验收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0-05-02
  新葛店高中
  再迎最新进展
  主体结构已验收
  喜提新学校
  亲们激动吗
  4月28日上午,葛店高中综合楼、1-3#学生公寓、教师公寓、食堂等主体结构全面验收啦!葛店开发区质监站、工管中心、监理、设计、施工单位等验收组一行经过现场踏勘和资料查询,参建各方达成一致意见,同意上述几栋楼的主体结构通过验收,此次主体结构验收的顺利通过为葛店高中的后续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项目现场,验收组对照图纸对这些楼栋主体结构进行了实际测量,仔细检查了技术资料备案情况后,一致认为建设资料齐全、实体符合设计及施工验收规范要求,同意以上几栋楼主体结构正式通过验收。
 
新葛店高中
  为了方便大家
  了解新葛店高中
  下面是新葛店高中概况
  推送给大家
  新葛店高中位于葛店南站以南,南侧为已建航海路,东侧西侧为规划学府路、状元路,建筑面积10.6万平米。设置综合楼、实验楼、体育馆、食堂各1栋,教学楼6栋,学生公寓4栋,教室工坊2栋,学生公寓可容纳3888人。
  目前,学校主体结构建设已基本完工,现已进入全面装饰装修阶段。施工现场,工人在外墙施工忙个不停,1#实验楼、1-3#教学楼外墙真石漆完成50%,装饰装修完成75%;2#实验楼、4-6#教学楼精装修完成50%;教师工坊、学生公寓抹灰完成60%;食堂二层二构完成45%,坡屋面浇筑完成;1#综合楼坡屋面钢筋安装完成,露天剧场南侧五层板钢筋绑扎完成;体育馆主体结构施工完成90%。
  (王金萍)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