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党工委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0-05-07
  5月1日上午,葛店开发区党工委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这次民主生活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明确方向,以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力促巡视反馈问题全面扎实整改到位。市委常委、葛店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胡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孙俊峰到会指导。
  会上,首先由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重要论述摘录》。随后胡澜代表区工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虚心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大家聚焦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结合我区的实际工作情况,深刻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整个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民主团结,达到了统一思想、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为下一步全面彻底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胡澜指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们党最深厚的优良传统和最具活力的“生命要素”,对加强我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促进选人用人制度完善、确保精准扶贫脱贫攻坚目标达成都是大有裨益,我们要大胆用、经常用,使之越用越活、越用越有效。
  胡澜强调,下一步,我们要继续以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充分利用巡视工作创造出来的良好政治环境和社会环境,持之以恒地抓后续整改工作,着力构建长效工作机制。对已基本完成的整改任务,适时组织“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果;对需要较长时间整改的项目,紧盯不放,做到边整边改、立行立改;对巡视组没有提到的有些问题,全面进行梳理,做到无死角、全覆盖,使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尽快得到解决。
  区领导高飞、杨伟志、万兴平、孟昭茂、陈卫兵、程贵华出席会议,开发区党政办、组织人社局、纪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李科)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