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在葛店开发区调研时强调:全力以赴抓项目扩投资 千方百计稳增长促发展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0-05-08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张兮)5月7日,市委书记王立率队到葛店开发区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提速扩面。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大力破除重大项目建设面临的发展瓶颈,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王立一行先后来到三安光电项目现场、葛店高中、葛店开发区卫生健康医疗中心项目规划选址点、万吨冷链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度、建设运营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王立强调,要千方百计抓投资。提升项目谋划水平,加大项目储备力度,切实加强政策分析研判能力和利用能力,下好投资和项目建设“先手棋”,筑牢“压舱石”,通过投资的方式完善、优化、提档升级产业结构。要千方百计招商引资。进一步明确招商引资重点,丰富招商引资手段,搭建招商引资平台,狠抓招商项目落地,力争更多符合我市产业发展方向的产业及企业落户,形成集聚效应。要千方百计研究用好政策。认真学习政策、研究政策,大胆创新方式方法,抢抓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最大限度用好用活各级各类优惠政策,落实落细优惠举措,解决资金难题,坚决做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行动者、推动者。
  王立要求,要千方百计完善葛店城市功能。要完善城市功能,增强承载能力,坚持以人为本,加速推进补短板项目进度,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提高信息化建设水平,优化医疗、教育、文化、人才资源配置,提升城市品质。要千方百计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学习、苦练内功,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完善政务服务效能,简化审批流程,强化内部管理,强化质效管理,强化干部作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市领导胡澜、麻琦、李忠禄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