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0-05-11
  5月9日下午,葛店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万兴平参加会议。
  会议剖析了窗口工作人员纪律观念、服务态度、业务能力、办事效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加强窗口工作人员行为规范提出改进措施。
  万兴平指出,2020年是全市“营商环境提升年”,而政务服务中心是服务对象广、服务质量高、形象要求严的窗口部门,工作内容涉及群众的切身利益,是群众评判开发区服务质量、评价营商环境最直接的依据。
  万兴平强调,行政审批局必须严格考核奖惩,定期通报一批违反工作纪律的典型案例,评选一批表现优异的红旗窗口,研究建立窗口工作人“能上能下”的工作机制,对表现优秀的员工表彰奖励,对获得差评的员工强制退回。
  万兴平要求,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必须遵守工作纪律、必须热情服务群众、必须提高业务能力,自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服从大局,各司其职,给办事群众提供热情、高效的服务,展现良好的窗口形象,共同努力将政务服务中心打造成开发区的金字招牌。(董刚)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